SiLeNt LoVe

Love you like you do
像爱大脚一样爱着大熊

© SiLeNt LoVe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被删后的第一天

关于大脚关于大熊
我还是写在这里
大熊今天删了我
8月8号 我删了大熊 大熊说 大风吹去
10月19号 大熊删了我 说我不可以窥探他的生活

被删的第一天 我疯狂的发ins 希望告诉他 我过得不好过得不好

被删的第一天 我拿着手机躺在床上哭泣 就如那天 我删了大熊 泪流了一夜

被删的第一天 我总是会看喜剧 会多说话 生怕空气一安静就会胡思乱想

被删的第一天 我因为找不到黑椒酱而焦躁不安 在超市里颤抖 我一刻也不想站在调料去

被删的第一天 我在厨房煮意面 煮到一半 终于忍不住将它们都倒进水池 就如当初我不看那碗奶油意面

被删的第一天 我又看了一遍雏菊 又告诉自己要找个新工作

我想我这样懦弱的难过和窥探
都是因为 你怀里抱着再也不是我 你不知道这一年里我都睡不好 总是渴望着 想着即便不在一起 想着 有一天 我还想抱着大熊睡一觉
可能这个记忆将永远不会被唤醒 而我的身体确终将不会沉睡

原来吧
至少曾经那么那么多的聊天记录 在大熊哪里还有个备份
现在大熊删了我
关于微信 关于我们的痕迹原来越少

我心里难过啊 可那又能怎样 他邮件安慰我 说我还小 慢慢长大 而我知道曾经的那些玩伴都是妈妈了 我不小 可怕的是我总孩子气

我肆无忌惮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供述自己的作为
得到的当然是别人拒之门外
你越多的热情与真诚 他们会越加害怕

如果我可以学会忍耐 学会不那么追着别人 也许他们也会停下来 不至于关上门 竖起栅栏

五年
我们相遇在机场 我们告别在机场
我们相识在微信 我们分手在微信
这是注定不巧不好的寓意
终究要飞 终究是飘忽

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