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LoVe

Love you like you do
像爱大脚一样爱着大熊

© SiLeNt LoVe
Powered by LOFTER

祝你幸福 - 李荣浩

从出生起 我就自己躺自己的床
到自己躺在自己的房间
直到22岁认识了你 我开始幻想两个人躺在床上的样子
之后
我们就真的躺在了一个房间里
后来你说 在苏格兰的高地上 看星星最美了
于是我幻想着一起躺在高地 看夜晚蓝绿色的星空
后来我们开车去了
可惜你病了
那个地方叫 天空岛

后来每晚我都希望两人这样躺着
直到分开的前一晚 依旧是这样
即便是形式也要坚持到底

分开了
我又变成了一个人躺在你的房间里
地板 桌子 我躺着的床 都是冰冷的
我就这样 不安稳的度过了
400个日夜 听着自己的呼吸 回忆着你睁眼 你起床 你躺下 所有关于床的记忆

今晚我依旧这样回忆着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