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LoVe

Love you like you do
像爱大脚一样爱着大熊

© SiLeNt LoVe
Powered by LOFTER

16日午休

这几日 家里都是阴雨绵绵

不知英国是不是也到了灰蒙蒙的雨季

想到去年这个时候

我已经去过几次Wigan了

现在回想起来 在Wigan的日子是我最难忘的时光

其实 老黄做饭的口味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口味 

甜里又带着咸

想在想起来 回忆暖暖


站在通往曼城的火车站

看海鸥在月台上踢着步子

那一切似乎就在昨天


我没给你发消息 

你的回复总是客气带着冷淡

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你说眼不见为净

我还是希望你好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