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LoVe

Love you like you do
像爱大脚一样爱着大熊

© SiLeNt LoVe
Powered by LOFTER

春天到了 该去威尔士的海边走走了

今天英国大使馆文化处推送了一篇 题为 春天到了 去威尔士的海边走一走的文章 看完之后 我的眼脚不禁流出了泪水 那里是我深爱的地方
看着他推荐的每个地方 我都在回忆是否有你我的足迹 依旧记得每天上学去会路过C家,头上顶着的大朵白云。作为惩罚,我终于体会了,当初大熊觉得和我无法沟通的事实. 而这绝对是基于我的无视和放弃的态度.

对了 C今天去试婚纱了,大可下个月也要去希腊拍婚纱照了,也许大熊已经领证了.

而我, 居然开了一家纹身店.

当然还没有想好第一个纹身该纹什么,还记得过去大熊还会买纹身图送我作为礼物,现在我打算开始卖自己的纹身图了。

晚安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