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LoVe

Love you like you do
像爱大脚一样爱着大熊

© SiLeNt LoVe
Powered by LOFTER

15号的傍晚

归家之后 日日都是强烈的雾霾

再不见 那时我与你聊天时 那清澈的天空

太阳拨开云与雾 也只能喘口气 便又被蒙上


我拾起了那把挂在墙面的吉他

没事儿 在家弹弹琴 看看书

日子过的清净而悠凉

这几日吃饭的时候 每每和妈妈谈起你

他们总是为你我的事业 婚姻 所忧虑

回国后 我已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和你说话

最后的画面始终停留在坎特伯雷那家咸得要命的海鲜餐厅里

你厌恶我的神情 

和在希斯罗 你给的那个生硬且冰冷的吻

渐渐地 我感觉

家庭 爱情 一切都变得愈加艰难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