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LoVe

Love you like you do
像爱大脚一样爱着大熊

© SiLeNt LoVe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周

新年周了

没有回家的你 

不知道会不会忘记了年的味道

人生中第一个不在家的年 是和你一起过的

我穿着红红的花裙子 喜迎新年到来

那天 你说 好多年 没有这样开心过


想着那年妈妈 姨妈 弟弟 送我去机场 

我人生中 第一次出国 

走进安检那一刹那 我满满的期待

因为有一个人在另一国等我

那一场满是爱和期待的航班

我想这都是我预支的福气


今年又要过年了

你却离我越来越远了 

愿英国的风带我向你问好

评论
TOP